2008/12/21

am-38: 你褸袋有無?



請廣傳:


馮炳德在皇后碼頭清場的時候,被警察踏裂胸骨,後來被控襲警,而且坐了幾個月(碰到警察的衣服也會導致襲警罪成的)。他被警察盯上,在爭普選遊行中,有警察插水,又屈佢襲警。實在難以忍受。偏偏失去了目擊證人的聯絡方法,以致要用網絡和報紙廣告來尋找目擊證人。如果大家當日在現場有目擊事件,請聯絡王浩賢 96734989。至少也幫忙廣傳。


另見:董啟章:一個好人——訪馮炳德


請廣傳以下緊急呼籲: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三日星期日,二萬多名市民在港島北遊行至政府總部爭取盡快普選。下午四時半左右,遊行隊伍途經灣仔軒尼詩道官立小學對開,一名警員大字形倒地,報稱受傷。該日稍後,警方通緝遊行參與者馮炳德,指他涉嫌襲警。

翌日,蘋果日報刊登以〈雙方挨碰「插水」稱傷 警屈人襲警通緝一遊行人士〉為題的報道,引述目擊者的話指警察「插水」,馮炳德並沒有襲警。事隔半 年,到八月初,警方正式以《侵害人身罪條例》﹝212章﹞第36B條控告馮炳德襲警。案件排期於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周一開審。

據了解,控方在庭上不會提出影像證據,將只憑數名警員的口供指證馮炳德襲警。我們相信,當時現場除了有警察,還有很多遊行參與者目擊事發經過,包括曾接受《蘋果日報》訪問的蘇先生及另一名叫Kelvin So的市民。我們緊急呼籲蘇先生、Kelvin So以及其他目睹事件經過的市民跟我們聯絡,提供資料。

聯絡人:王浩賢 96734989(馮炳德的朋友)

相關報道:
零八年一月十七日inmedia報道:撐普選 變襲警--「我係馮炳德!」
零八年七月十四日inmedia報道:示威都要拉 警察變公安
零八年八月六日影行者短片:皇后碼頭被捕下獄者又再被誣告!8/8提堂!







Kong Khong Chang © (welcome non-commercial copies)

2 comments:

檸檬 said...

偉明同學又比大偉同學蝦啦~~

Zachery said...

Well, I do not really imagine it is likely to have effect.
free download pc games | download games | full version games | download game | full games list